龙与骑士-8

张佳乐立刻迎头就是一个冲顶,刚刚才被他的龙息喷了个结实还没反应过来的魔龙立刻头就被撞得重重地甩向一边,刚刚还在莫名其妙地状况外围观着的人们,忽然被卷入战斗,就看到了这么极其富有冲击力的一面。

“操……现在的小朋友怎么都这么凶猛了……”魏琛看了刚才那一击,觉得自己的脖子倒是疼起来了。

魔龙尚未回头,张佳乐张嘴就是一道龙息喷出,这又与刚刚那道不一样了,这道龙息是一道极细的锥状火焰,直接轰击在魔龙的腹部,魔龙居然被这一道龙息顶出去了几米。

一上来就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魔龙不甘地再次发出一阵狂吼,但是围观群众还没来得及高兴,那头魔龙已经冲了过来。

“力量型的……”叶修看了两次魔龙的攻击,已经下了判断。

“靠,那有点麻烦啊。”魏琛也在密切注意着战局,“这么下去的话,我估计张佳乐要顶不住啊……”

听到两人对话的霸图佣兵团成员对两人怒目而视。

张佳乐也明白魔龙要近身攻击,于是冲着地面又是一道吐息,红色的泛着橙光的火焰立刻在地上燃起一片火海。

魔龙却无视火海,直接踩着火焰依然向炎龙猛冲。

这头魔龙居然是打算即使要硬抗下魔法火焰的伤害也要让张佳乐付出一点代价了,魔龙冲击的速度相当快,踩过地上的火海不过几秒,张佳乐已经被它撞得冲了出去。

它撞张佳乐的这一下跟之前炎龙的撞击就根本不是一回事了。

炎龙直接被撞翻在地,居然似乎一时之间站不起来了。

而就在此时,地面上又刮起了一阵旋风,与刚刚张佳乐身侧的气浪不同,这一道更加类似于龙卷风,而此时的风眼就是张新杰。

随后龙卷风散开,通体纯白的冰龙已经出现。

冰龙已经吐出了一道龙息,黑色的一团立刻笼罩了离他并不远的魔龙。

原本气势汹汹准备再给炎龙一记重击的魔龙,此刻却忽然好像昏昏沉沉有点找不清方向似的,开始原地打转。

此刻一道圣光已经落在炎龙身上,治愈术瞬间起效,炎龙已经站了起来。

“行了,也别都看着吧,速战速决……”叶修招呼了一声,准备加入战团。

这头魔龙,想来以前是力系龙,原本就皮糙肉厚,力量巨大,魔化之后更是像有一副钢筋铁骨,极其难办。而且魔化之后心智迷失,更是不知道伤痛,只会一味冲撞。

这样的局势,拖延越久,己方反而损失越大,情况会越发不利,对方无知无觉,难道己方这边要跟它硬碰硬吗?

“妈的这东西的魔化防御好强啊……”

“老魏有把握没有?”

要打倒这头魔龙,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先用神圣属性的法术破坏它外层的魔化防御,剩下的就算交给张佳乐一头龙也能解决了。

方法是简单,可是执行起来就比较复杂了,一般就是靠战士或者圣骑士启动神圣祝福之后慢慢砍掉这层魔化防御,但是这种方法既耗时又耗力。今天说来也巧,倒是有个现成的方法,魏琛是荣耀大陆上很少见的咒系龙,如果方法得当,只要他给魔龙来一下,说不定就能破掉这层魔化防御了,一下不行还能来个第二下,绝对快捷有效。

“不行啊……”魏琛四下打量,“施展不开啊。”

施展不开啊……尴尬……尴尬的气氛再次弥漫在了这一群高手之间。

到时候魏琛一个龙息喷过去,这魔龙的魔化防御倒是破了,但是,他们看了看现在这四下里乱糟糟的人群,叹了口气,可就不知道霸图佣兵团也同时要被喷死多少人了。

尴尬呀尴尬……

此时的韩文清、林敬言、叶修身上早已被张新杰施以神圣祝福,在魔龙身上不停劈砍,每砍一下,都在魔龙如钢铁般的外皮上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但是过不多久痕迹又会消失。

真是麻烦啊麻烦……叶修一边埋头猛砍,一边抱怨,这头魔龙不仅有着强力的魔化防御,居然还有自动修复伤口的本事……

“老魏,保持人形给他来一下!”叶修思考再三,还是冲魏琛那边喊道。

“……靠,你他妈就会坑老子!”魏琛虽然骂了叶修一句,可是叶修这个方案他早已经在考虑了,他虽然在围观,却一直在关注着局势的变化,寻找下手的机会。

此时有了两个龙骑士一个准龙骑士的牵制,魔龙的冲撞攻击已经受到了不小的阻挠,但是张佳乐也不能随便喷魔焰了,这魔焰要喷在地上,魔龙是受到伤害了,站在地上那三个人也一样受伤……再硬碰硬跟魔龙对撞?张佳乐也不至于这么搞不清楚状况,最早的那一下是出其不意,也是为了争取时间,谁会没事跟一副钢筋铁骨硬碰硬呢?他又不是魔龙,身上没知没觉。

于是上面是张佳乐聚精会神地喷呀喷,下面是龙骑士们卖力地砍呀砍,不远处冰龙时不时地转一转,魏琛还在边上看呀看……

他们这样不紧不慢地攻击着,其他旁观的可就有点蠢蠢欲动了。

看起来老大们战得很艰难啊,我们上去帮帮忙呀……本着这样的心情,几个艺高胆大的已经偷偷摸到了魔龙背后,想贡献点儿战斗力,哪知道剑还没捅到魔龙身上,眼前已经一黑,一条大尾巴扫来,直接就被掀飞了出去。

看了几个急先锋的下场,这下倒是没有人再敢造次了,虽然龙骑士们看起来闪跳腾挪得游刃有余,但是这水平果然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啊。

原本有些往前涌着的人潮,现在倒是退下去了不少,场面也没有那么乱了,他们倒是打的更顺手了一些。

就在此时,张佳乐又是一口龙息喷在魔龙脸上,这一下正巧就喷在了魔龙的双眼上,就算这魔龙一身铜皮铁骨,这一下也是不好受的。

于此同时,下方的三人也都砍到了魔龙的两条后腿上,魔龙刚才极力后仰,想避开炎龙龙息,此刻又被一砍,竟然继续向后倒去,不过它并没有倒下,粗壮的尾巴已经牢牢的贴在了地面,支撑住了它的身体。

可是一群人等待的机会也终于来临。

就是现在!叶修回头看向魏琛,果然魏琛已经发动了咒术。

黑色的诅咒之箭眨眼间已经射向了魔龙。

击中之后,魔龙发出了一声前所未有的狂吼,身体居然开始产生巨大的变化,原本漆黑如墨的外皮上开始浮现出一道道赤色的痕迹。

众人大喜!这个倒霉催的变态魔化防御终于还是被破除了,就像猜测的一样,这原本是一头力系龙,此刻终于展现出了它的本来面目。

魔龙的双眼此刻已经如同充血一般鲜红,攻击比起之前竟然更狂放,张佳乐被撞得立刻倒退了几步。

“靠……妈的老子活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进化出翅膀的力龙……”魏琛看了一眼魔龙,赫然发现魔龙的背后此时出现了一对漆黑的肉翅。

正常情况下,力系龙当然不可能进化成飞龙,飞龙是龙族中非常少见的一个分支,本身体型大小和攻击类型都和咒系龙接近,但是比咒系龙更加少见,荣耀大陆上至今还没有人发现过飞龙。

眼前这头魔龙,显然是在魔化过程中吞吃了什么其他飞行类的魔兽,最终同化了魔兽的翅膀,才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魏琛此刻也只剩下站在一边围观喘粗气的份了,刚才尽了最大威力的一击,已经让他非常不好受了。如果变回真身,那一下强击倒是没有什么,但是人类的身体怎么能受得了这么强大的法术冲击,要不是他发动咒术的一瞬,张新杰的圣愈术与神圣祝福准确的落在他身上,他现在恐怕已经变成了一地碎片。龙族变化成的人类身体,虽然并不是真实的血肉之躯,但是也只是用魔力构造出来的普通容器,一下子注入太多的魔力,一样会崩坏。虽然人类身体没了可以再弄出来一个,可是终归还是很麻烦很不方便的。

此时魔龙的魔化防御已经被破除,龙骑士们的剑砍上去,已经是刀刀见血,每一刀下去都是皮肉翻卷。此刻的魔龙也再不会任由他们劈砍,开始左右躲闪龙骑士们的攻击。

韩文清此刻一个冲锋,接下来又是一个劈砍,没看到魔龙,倒是结结实实砍在了叶修的盾上。

“靠,老韩你往哪儿砍呢!看着点儿啊!”

“习惯了。”

两人虽然还在对话,但是手下却不停,仍在拼命挥砍。

魔龙身上淌下的血液,落在地上竟然腐蚀出了数个深坑。

“你刚才第一下是怎么回事?”韩文清问的是叶修的第一次攻击。

“啊?你说引发它狂暴那次?”叶修反应过来,“那是因为我砍了它的弱点。”

“它弱点在哪儿?”

“左前腿。”叶修又是一剑劈下,“怎么你想速战速决?我劝你最好不要,现在看它还精神的很,要是这个时候再引发一次狂暴,我们未必拦得下来。”

最早开始跟魔龙缠斗的张佳乐,攻击频率比起开始已经下降许多了。

“嗯,再等等。”韩文清似乎也不着急。

三人仍在不停歇地挥砍,辅以张佳乐的龙息牵制,魔龙的血液不停抛洒,在地面上腐蚀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坑。

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

“差不多了。”

此时张佳乐的攻势已经远远不如最开始,但是魔龙的反应也已经变得迟钝了很多。

“赌一把!”叶修反应迅速,身上居然笼罩上了一层与张新杰的神圣祝福的气息完全不同的圣光,这个效果别人看不出什么区别,但是老熟人怎么会不知道。

“!……叶修!袭名怎么还会在你身上!”韩文清震惊。

现在笼罩在叶修身上的效果,与之前孙翔身上的效果如出一辙!明明白白就是“一叶知秋”袭名的神圣加持!而这个加持,韩文清也绝对不会认错。

但是,叶修离开嘉世佣兵团时不是将袭名留下了吗。而且刚刚他们不是已经看到孙翔施展过了吗!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叶修已经高高跳起,同时大声喊道,“老林!它的弱点是左前腿!”

话音未落,手中也笼罩着圣光的武器已经砍向了目标。

韩文清与林敬言此时也已经跳起……

“叶修!住手!都停下!”此时张佳乐忽然大喊了一声,但是叶修的剑已经落下,重重的劈在了魔龙身上,而原本就比叶修慢一步的韩文清和林敬言听到这一声大喊,都愣了愣,以为张佳乐洞察了魔龙还有什么隐藏的招数,下意识的都停下了手中的剑,没有砍中魔龙,顷刻间已经落到了地上。

叶修一击即中,在魔龙身上拉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血液泼洒而下,他落地过程中已经举起盾牌挡在了头顶,防止魔龙的血液落在自己身上。

刚一落地,魔龙的冲击已至。

“靠!张佳乐到底怎么回事!”叶修此时也不再攻击,只有举盾准备顶住魔龙的冲撞。

刚才听到张佳乐大喊时,叶修已经收不住手,可是现在他也停下了攻击的意图,他此时跟韩文清、林敬言想的一样,这个时候叫他们停手,一定是有什么原因。

就在魔龙快要冲到他面前时,张佳乐忽然窜了出来,重重的跟魔龙撞在了一起,也将魔龙这一记攻击撞开。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