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骑士-29

“唔……契合得很好……”王杰希从“孙哲平”的四肢输入少量灵力探查,然后得出一个结论。

“嗬嗬嗬……叶修,我劝你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我看连你都办不到的事情,就不要找这些无能的人类来解决了。”

叶修敢打赌,黑暗之主的话语声刚落,王杰希的眼角跳了一下。

“契合得很好……”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所以剥离需要花费多一些时间。”

然后又掏出了一个小药囊,捏开了“孙哲平”的嘴巴,一股脑塞了进去,看着叶修探询的眼神,很自然地回答道:“之前不知道用多大剂量可以让他无法动弹,现在看来剂量有些大,中和一下。”

然后王杰希的手指抵在“孙哲平”的额头,然后注入了一丝灵力。

“我劝你在接下来的几天最好安安分分的待在这个躯体里,什么都不要做……”王杰希的单边眼镜迎着阳光,闪着一片白茫茫的光,看不清镜片后眼睛里的眼神,“不然,我就只好让你永远待在这具躯壳里了。”

“你最好不要怀疑他说的话……”叶修确定站在远处高台上的大主教听不到他的声音之后,才压低了声音说道,“他可是暗地研究人体炼成的人,呵呵……”

王杰希招呼了刘小别过来,把躺倒在地失去了反应的“孙哲平”拖下了擂台,张佳乐站在擂台对面的观众席站着伸长了脖子,一个劲儿的喊着:“注意点儿注意点儿,那可是老孙的身体!”恨不得能冲到台子对面去,阻止刘小别的暴力运输。

但是可惜却被孙哲平牢牢拉着。

这个小小的插曲,围观得不甚明了的人有,可是许多在场的大佣兵团高层却都心知肚明,故而都一派淡定,于是剩下的那些不明就里的人,也就只能把满肚子的疑问压下。

“孙哲平”被拖下擂台,暂时安置在了微草阵营,此时擂台上已经又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两人,擂台四周的灵力屏障再次恢复,将两人与其他人隔绝开了。

之后的比赛,虽然理论上来说的确出人意料,但是却又似乎在众人预料之中。

兴欣赢得了胜利,结束的时候,轮回与兴欣的团长握完了手,表达了一下互相的友好,大主教已经派人叫叶修去高台了。

叶修从善如流,跟着去了。

按照惯例,大主教将三份卷轴加持完力量之后,颁发给叶修。

这是叶修第四次站在这个台子上,他看着手中的卷轴,心情居然有些微妙的复杂。

“咳咳……叶秋……啊不,叶修啊……”大主教尽量让自己保持着和蔼可亲的态度,“刚刚,那个是发生了什么了?”

其实大陆的佣兵联盟,近年来对各大佣兵团的节制作用已经越发不明显,而教会的力量也逐渐薄弱。

大主教虽然在名誉上有着仅次于光明法则的至高权限,可是其实大主教的力量早在十年前龙介入尘世之后,就开始逐渐失衡。

时至今日,大主教早已不是绝对的权威了。

“没什么,只是黑暗之主借助了孙哲平的身体来了尘世而已。”叶修一派轻松。

“……什么!你……你说什么!”大主教险些一口气上不来,身旁的侍从连忙掏出一个药瓶,拿出一粒药给他吃了下去顺了顺气。

“啊……主教大人你不要担心……他已经无法行动了,交给微草团长处理就好了。”叶修笑了笑,似乎想要极力安抚面前受到了极大惊吓的老人。

“……你……你……”

怎么可能不担心!大主教在内心呐喊,可是激动之下,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哎,真的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就是你才尤其不能相信。

“而且,已经交给了王杰希处理,一定不会有什么差错的。”叶修似乎读懂了对方的眼神,“就算主教大人你不放心我,总该放心他……”

然后大主教想起了,几个月前收到了报告。

微草佣兵团团长在义斩佣兵团的大本营中存放了大量的魔力结晶,而后又准备了许多人体炼成需要的材料……

觉得双眼前又是一黑,连忙又结果侍从眼疾手快递过来的药丸,咽了下去定了定心神。

“哎……你们……你们自己注意……”最后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勉强的交代。

“这是自然的。”叶修交代了完了之前发生的事情,也就准备告辞离开。

大主教求之不得,但是叶修刚转身走出不到三步远,心还没完全放下来,叶修就又停下了脚步,转过了头来。

“对了,主教大人,还有件事……”

“什么事,快说……”大主教语气间甚至有些咬牙切齿。

“大概再过两个月之后,我要回过去一趟……到时候要是动静比较大,主教大人不要太惊慌。”叶修说的轻松至极,说完了就又转身走了。

根本不把背后传来的“咚”的一声闷响以及侍从们的惊呼当成一回事。

“孙哲平”已经被拉回了当初存放魔龙切块的大礼堂,叶修到的时候,王杰希正在对着“孙哲平”身上的黑色铠甲敲敲打打,张佳乐和孙哲平也站在一边围观。

孙哲平看着“孙哲平”,这场景还真是有些诡异……

叶修一边这么想着,走了过去。

“大眼,研究得怎么样了?”

张佳乐之前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根本没注意到叶修来了,叶修这么一开口说话,立刻被吓了一跳。

“叶不修你来干嘛!”

“我抓到的人,我不能来看看么?”叶修稍微撩拨了一下张佳乐,就转头朝着王杰希去了,“检查得怎么样了?”

“似乎为了让这具身体更适合他体内的灵魂,躯体还经过了强化。”王杰希之前已经又再次对孙哲平的身体做了详细的检查,“所以和灵魂契合的情况很好。”

龙骑士的身体素质本就强过常人,而魔化后身体素质会进一步加强,现在看来,魔化后,身体居然还进一步强化了……

“这副铠甲也是强化后得到的。”王杰希补充了一句,“大概通过控制身体内的力量,可以选择是否装备铠甲。”

“啧啧……老孙啊,这以后你可就是个人形兵器了啊……”叶修听了王杰希的描述,发出了一声赞叹。

“那就是说有办法把身体抢回来?”张佳乐对这具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强了还是变弱了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他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可以把孙哲平的灵魂装回去。

“其实分离开倒也没那么复杂,就是操作要精细一些,需要的力量大一些……”王杰希一点儿都不感到困扰,“但是,叶修你打算怎么处理里面这个灵魂?”

“……唔,要不我们问问他?”叶修沉吟了一下,然后扭头看向了之前在擂台上被拖扯下去之后就再没发出过声音的“孙哲平”,“要是现在就这么把你扯出来,你虽然不会死,应该也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害吧?大概几百年都不能兴风作浪了对不对?”

 

——TBC——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