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骑士-32

“不过,因为我实在对你的人格没有什么信心,这样吧……为了稳妥起见,我们约立一份血誓怎样?”叶修站在魔法阵边缘,看着王杰希将灵力疏导入“孙哲平”身体中的每一个部分,将里面的灵魂一点点剥离身体。

“嗬嗬嗬……你如果信不过我,那你尽管立誓就是……”

血誓,便是用九人鲜血书写下契约内容,一旦立下誓约的人违背誓言,就会遭到誓约反噬,所以九人的力量越强,那么誓约的效力也就越强,若是违背誓言,反噬的力量也就越强。

但是人的力量毕竟有限,于是就有人想出以九只同类珍兽的鲜血代替的方法,誓约效力果然更强。但是经过许多尝试,人们也发现若是不属同类,则血誓就毫无效力可言了。

想要立下足以让黑暗之主也忌惮的血誓,那么必然需要找到当世最强的力量……叶修觉得自己的运气确实太好。

或许神圣法则也在冥冥中帮助他?

大陆最强的力量的生物啊,这个时候不是正好都集中在了B城了吗?

叶修心情甚好,打开通讯阵,就给几个人去了消息。

几大佣兵团的团长及副团长以及另一些人零零总总十几个,时隔大半年又来到了义斩佣兵团。上一次时,叶修告诉了他们一个十分惊人的秘密,这次叶修只是在讯息中说有要事商量,具体是什么等众人到了义斩再说。

义斩佣兵团的团长将众人带到了,连他也许久没有进入过的大礼堂。

灵魂与肉体的分离工作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关头。

当日原本包裹在“孙哲平”身体周围的漆黑铠甲,此时已经被收入身体,魔法阵中心升腾起一片黑色的烟雾似的东西,魔法阵的力量似乎在王杰希灵力的引导下,竟仿佛实体化了似的,缠着那团黑色的烟雾,一点点的从那具躯体中抽离。

而孙哲平的灵魂早在前一天,被王杰希从之前的容器中抽离,此时暂时附着在一枚巨大的火曜石上。

只等到原本躯体中的灵魂完全剥离,就将他的灵魂送回原本的躯体。

这样的事情也不是随便就能看到的,一行人这会儿也将好奇放在一边,专心看着王杰希操作。

叶修站在魔法阵的边上,偶尔会调整一下魔法阵内的灵力流动。

终于,从躯体内抽出的黑色烟雾越来越稀薄,众人知道,已经快要结束了。

终于,不再有黑色的气息被抽离出来,王杰希又仔细的导入一遍灵气,检查躯体中是否还有残留,确定都已经剥离干净之后,地上的魔法阵的光芒越发明亮,然后在一片亮光中,一个魔法阵升到了躯体上空。

黑色的烟雾与躯体,被魔法阵彻底隔开。

王杰希迅速从火曜石中抽离出孙哲平的灵魂,从两个魔法阵中塞入身体。

因为这本就是自己的身体,因而只需要外力将灵魂重新引导进入躯体,剩下的调试都可以由本人自己完成。

等到灵魂整个都被完全导回躯体后,身体上方的魔法阵降下。

“哎我说别都看着呀,来个人帮个忙把老孙拖走先?”叶修冲一群站在门口围观的人喊道。

这个魔法阵,原本就是制造出一个完全隔绝外界法则的空间。

肉体与灵魂的分离之术,以及肉体与灵魂的重塑之术,都还是游走在神圣法则边缘的行为。

而现在,这个魔法阵,正是将黑暗之主保护起来免受神圣法则攻击的最好屏障。

但是这样强大的魔法阵,自然消耗也是巨大的。

付出了怎样的力量,才能得到怎样的效果。这个法则,是不仅仅适用于荣耀大陆的。

再次加固了魔法阵之后,黑暗之主被暂时安置在魔法阵中。

叶修开始跟众人说明叫他们来的原因。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你要找九头龙,然后用九头龙的龙血立一个血誓?”黄少天大体上抓住了叶修的重点。

“是的。这将会成为目前整个大陆最强的血誓,难道你们不想创造历史吗?”叶修充满热情地鼓动着。

“可是我说叶不修啊……你也知道血誓需要九个人啊……这儿,再怎么数……也只有八头龙吧?”黄少天一脸鄙视的说出在场众人心中的想法。

“难道你以为哥不会数数吗?”

“你现在看着像会数数的样子吗?”

“少天那你有什么想说的?”

“不是要九个吗哪里有九个了哪有九个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又不停的看向蓝河的方向一边还用力瞪叶修。

“我怎么觉得……有九个呢?”叶修倒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

“……叶不修你倒是数数,哪儿有九个哪儿有九个!”

“我看少天,你大概是漏数了一个吧?”

“叶前辈就不要再戏弄黄少了……”叶修还在说着,一直站在一边的肖时钦倒是苦笑着插话进来。

这时候几大佣兵团的龙骑士与龙们才发现,按理说,叶修刚才应该是通知的龙与龙骑士啊,怎么雷霆的团长也在这儿呢……?

“我力量微薄,不过若是需要九人的鲜血完成血誓,我也愿意聊作凑数。”

“小肖你这就不对了,飞龙这么珍惜的血,要不是因为这件事我才舍不得用……”

在场的人都惊讶了。

实在是叶修话语中所包含的意思简直太过清楚明白……

飞龙在龙族中体型最小,但是力量也是最弱的,因为生来样子就与其他的龙族不同,背生双翅,可以不依赖魔法在空中自由飞行。但是也正是因为这奇异的形态,让他们同时失去了龙族与生俱来的强大能力。

不过因祸得福的是,因为力量较于一般龙族小的多,黑暗世界对他们的诱惑力量也就小了很多。因而这么多年来,肖时钦在大陆生活,一直没有与人签订契约,也没有堕落的迹象。

也是因此,众人很难发现他居然也是龙。

 

——TBC——

完结倒计时(。

评论(5)
热度(34)

© 龙域 | Powered by LOFTER